【新春走基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举办2023新春送祝福公益系列活动

时间:2023-01-12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2023年1月9日至11日,多家爱心团体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在龙岩城区举办了“大爱龙岩”之“情暖老区•关爱老人”2023新春送祝福公益系列活动,受到市民们的热烈欢迎。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同时为了丰富闽西老区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聆听老年人的心声,为老人送去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关心关爱老人,同时为“大爱龙岩”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贡献力量,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福建省龙岩市老年学学会、龙岩市老年书画艺术协会、龙岩市诗词学会联合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共同举办“情暖老区•关爱老人”2023新春送祝福公益系列活动。

展纸援笔、挥毫泼墨,一幅幅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活动方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龙岩市分行多个网点相继举办送春联活动,各活动点洋溢着浓浓暖意,许多附近市民都来领取对联。活动方还特地为老年群体准备了纸巾等小礼品,营造了欢乐喜庆的火热氛围。

活动邀请了王卫平、孙苏闽、吕美铎、廖枕戈、詹添全、林开联等书法家,累计书写春联超600幅,让市民与老年人切身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节日气息和主办方暖心的服务。

主办方通过送春联的形式,不仅仅承载着人民对平安喜乐的期盼,也饱含着活动主办方对广大市民的深深祝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