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人民医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23-01-15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记者 卢丽宽  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为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平安、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2日,在癸卯兔年即将来临之际,龙岩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书香溢春 喜贺新岁”送红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龙岩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尽展个人才艺,泼墨挥毫,笔尖游走纸上,落墨行云流水之间,一幅幅饱含祝福与期待的春联呈现眼前,围观群众热情满溢,簇拥桌前,默默感受着书法艺术的别样魅力;大家脸带笑意,耐心等候着晾晒区满满当当的红纸黑字,整个大厅被芳香的墨汁和喜庆的年味围绕,经久不散。

活动结束后,由龙岩人民医院领导带队,工会工作人员向各科室和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发放了红联和方斗“福字”。红联虽小,却承载了对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劳作的慰问和踔厉奋发的鼓舞,传递了对兔年新年新气象的美好祝愿和期许。

优秀传统文化是维系民族不断向前发展的精神血脉,龙岩人民医院将持续响应“大爱龙岩 · 福见新罗”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讲好“我们的节日”故事,推动传统文化进万家。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