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体验“初心之旅”“武平故事会”迎“开门红”

时间:2023-01-26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县融媒体中心李良英 练一诚报道:到红色景点参观学习,成为许多家庭假日出游的新选择。春节期间,武平县各红色旅游景点迎来不少游客,大家踏访红色热土,参观红色展馆,追寻红色遗迹,在红色文化熏陶下欢度新春佳节。

农历正月初三,在武平县兴贤坊传统文化街区梁山书院,新年首场“武平故事会”围绕武平林改故事和“雷公将军”(刘亚楼)轶事开讲,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到场聆听,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市民李女士说,“之前一直在外地上大学,然后在网上其实也有了解过‘武平故事会’,现在趁春节期间回来亲自来这边听一下。听完刘亚楼(将军)的故事也是很有感触,深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精神,也是更加了解了我们武平红色文化历史,大家有空都可以来这边,邀上几个亲朋好友过来听一听,聚一聚。”

“武平故事会”自去年2月份开讲以来,到目前已举办38期,向公众讲述武平故事,普及武平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山川风物等,更好地传播武平声音、展现武平形象。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