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武平:家门口享受假日好时光 文明出游成风尚

时间:2023-01-26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新闻网林向荣、陈荣香报道:2023年春节期间,更多人选择在家门口就近出游。福建省武平县的各个公园,景区也变得热闹起来了。

春节期间,记者在武平县千鹭湖景区看到游客相继而来,景区景点整洁有序。大多数游客都能做到文明出游,出行中洋溢着文明的新风尚。

武平县千鹭湖景区是武平中山河国家湿地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集湿地生态体验、风景园林观赏和文化生态旅游的绝佳之地,先后获评国家自然教育学校(基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不少市民家门口出游的首选,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和摄影爱好者来此“打卡”。

游客林诗妍兴奋地说,“我们一家一起到千鹭湖游玩,这边空气很好,地板也很整洁,环境也很优美。今天运气也是非常好抽到了奖品一个大鹅,很开心,祝大家兔年如意,万事如意!”

记者在走访中注意到,很多游客随身带着垃圾袋,自觉地将产生的果皮纸屑等垃圾扔进随身垃圾袋中,真正做到“人走垃圾走”。除此之外,景区内随处可见分类垃圾桶,地面干净整洁,乱攀乱爬以及折损树枝的乱象也不复见到,文明出游的意识日渐深入人心。

武平县千鹭湖景区总经理鈡佩君说,“文明旅游是最美的风景,千鹭湖景区呼吁大家文明出游,爱护环境,保护自然。春节假期期间,千鹭湖景区推出了幸运大转盘、红包墙等活动,欢迎大家前来体验。祝大家在千鹭湖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