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龙岩市永定区湖山乡里佳村教育基金会颁发奖学金

时间:2023-01-27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永定新闻网沈水清、沈奎琴、苏娟报道:2023年1月20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湖山乡里佳村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选举暨迎新春座谈会,选举新一届理事会,公布2022年度获奖的学生及家长名单,并上门为获奖学子戴状元帽、颁发奖学金,为获评“书香之家”的20户家庭授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富民强乡,教育为先。里佳村教育基金会设立于2017年,至今收到乡亲174人次的爱心捐款35.7万余元;发放奖学助学107人次,金额25.1万余元。

龙岩市永定区湖山乡里佳村教育基金会始终秉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原则,实行专户管理、独立核算,并定期公开收支情况,资金主要用于奖励优秀学子、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湖山乡打造村级“教育强村、文化兴村”树立了标杆、彰显了榜样。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