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爱武平·话未来 武平举行青年茶话会

时间:2023-01-27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新闻网钟永胜、刘鹏标报道:喜闻钟声催奋进,更借东风话新篇。2023年1月26日是大年初五,武平县举行“爱武平·话未来”新春青年茶话会,返乡大学生、在武工作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谋武平发展新愿景。

武平县委书记张丽华出席茶话会,并代表武平县委、武平县人大常委会、武平县政府、武平县政协向全体返乡学子和在武工作青年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武平县领导刘演昌、王云川、李小飞、黄清平参加。

座谈会上,张丽华介绍了武平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她说,近年来,武平深入实施“融入两区、生态立县、产业兴城、旅游富民”县域发展战略,办成了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实事,收获了“全国文明城市”“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等一批高含金量的“国字号”名片,武平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当前,中央支持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叠加政策持续发力,龙龙铁路武平段2023年将实现通车,武平正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武平将以“1355”项目质量提升年行动为抓手,抢抓“三大机遇”,发挥“四大优势”,打好“五张牌”,聚力建设武平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她说,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广大在外武平学子是家乡人民的骄傲,是武平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要志存高远,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团结进取,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要勤奋好学,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永葆求知之心,紧密结合“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系统学习掌握科学理论和各种知识技能,为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充分运用所学所知,当好武平的“形象大使”和“代言人”,用青春声音讲好武平故事,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