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武平县“百家大院”项目吹响“冲锋号”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3-01-29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新闻网石沅平、郑涛、石明辉报道:早春勤耕耘,实干正当时。武平县“百家大院”重点项目已吹响“冲锋号”,争抢工期,全力奋战“开门红”。

2023年1月28日是正月初七,在武平县“百家大院”项目施工现场,现场机器轰鸣,大型机械正在紧张作业,工人们正争分夺秒抢工期、赶进度。

该项目施工方负责人张标雄介绍,“百家大院一期A区市政工程于1月27日正式复工。2023年春节前主要完成项目有22栋的古建筑基础,其中6栋已完成上部结构安装,另有10栋已经进场。市政管线项目也已经全部全面开展。”

武平“百家大院”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依托武平县中山镇“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这一“国字号”品牌,打造集特色饮食、文化展陈、民宿休闲、旅游研学、影视拍摄等为一体的文化旅游古镇。项目规划用地约1148亩,总投资3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计划投资5.8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迁建安装103栋明清时期古建筑群。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武平全域旅游产业链,推动武平县旅游产业全域发展。

“围绕今年5月1号全面开园这个目标,我们施工队加快22栋古建筑的安装,以及完善各市政管线工程,另外就是各景观工程也要全面开展起来。”张标雄表示。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