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01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近日,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营销员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个险高阶主管、精英前往上杭毛泽东才溪调查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通过参观陈列馆大量文物、图片、资料,详细了解毛泽东在才溪的革命实践活动和当年才溪人民创建中央苏区模范区的光荣历史,实地感受“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以 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求真务实、密切联系群众精神。在才溪乡调查统计的短短十几天时间里,他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大街小巷,与农户住户商户等开展一系列座谈,取得第一手数据资料,最终形成了《才溪乡调查》。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活动,全体人员了解了才溪乡革命先辈故事,近距离感受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红色文化,从永不忘却的红色记忆中汲取“红色养分”。

回望来时路,启航新征程,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的党员干部将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走好新时代征程路!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