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汀县童坊镇红明村举办2022年敬老文化节暨客家乡村美食节

时间:2022-10-06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2020年10月3日至4日,福建省长汀县童坊镇红明村成功举办了2022年敬老文化节暨客家乡村美食节。

据了解,红明村敬老文化节活动由福建省长汀县童坊镇红明村民委员会主办,长汀县童坊镇红明村敬老基金会承办、龙岩通诺佰宴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10月4日是农历重阳节,这天上午红明村把部分70岁以上的老人请到了现场,欣赏了精彩的敬老文化节文艺演出。大鼓舞蹈、歌唱、舞蹈、小品、二人转等等十多节目轮番上演。到了午间,老人们被请进了红明村幸福院,享用敬老大餐,每人还获得了红明村敬老理事会送上的红包和纪念品等等。

恰逢国庆长假,从10月3日晚上开始,红明村先后举办了4场文艺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文艺表演时不少节目都是红明村群众自编自演的,他们在丰富自己节日生活的同时,也给其他群众带来了欢乐。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