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时间:2022-04-27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合规经营意识和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依法合规经营水平,更有效地防范和打击洗钱等违法犯罪行为。4月21日至4月22日,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组织员工、营销员开展反洗钱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讲师结合课件里的案例进行分析讲解,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由央行、公安部、国家监委、最高检等11部门联合发布的《打击治理洗钱违法犯罪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年)》内容,并认识到似乎离我们普通人很远的洗钱罪,其实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只有全社会人人都有反洗钱的意识,让“罪”与“赃”无处遁形,才能维护国家安定、社会稳定,更能远离犯罪风险,保护自己。

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反洗钱宣传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常态化进行反洗钱宣传,增强了公司全员合规经营意识,教育从业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根植守法合规文化,应与时俱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全面树立中国人寿的良好形象。

(供稿:戴彩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