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平台力量 共促企业发展

时间:2022-05-3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 (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段勇彬  高秀珍) 凝聚平台力量,共促企业发展。2022年5月27日,一场以“一起益企”为主题的公益座谈会在龙岩市金融中心举办。

主办方福建省业通开发咨询有限公司召集了11家专注知识产权代理、法律服务、专利代理、信息支持、大数据支撑等服务的平台入驻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围绕融汇各自专业力量,提升中小企业服务平台服务水平,助益龙岩市中小企业发展畅谈思路,交流沟通。

据介绍,过去一年,通过业通平台提供的国家政策等多方面信息服务受益的中小微企业超过320家,服务超98000次;平台及入驻平台的33家第三方服务机构,共服务省级“专精特新”企业65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8家,为“专精特新”企业开展培训78场。

“打造中小企业政策信息和技术服务平台,构造‘政府智库、企业智囊’,推动政府产业政策落实,引导中小企业发展。这是我们业通的初心使命。”业通公司董事长谢学宽如是说。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十三年来,业通服务企业1000余家;作为第三方服务机构,接受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委托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审计或验收百余家;对外培训千余场次;为龙岩市各级政府招商策划项目500多个,投资金额达600多亿;争取政府各类专项资金(基金)6亿余元,帮助民营企业申报类资金近3亿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