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溪街道e龙岩”自助服务一体机“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

时间:2022-06-08 来源:龙岩电视台

2021年9月以来,为更加方便辖区群众办事,曹溪街道推出了“e龙岩”24小时自助服务一体机。

“e龙岩”自助服务一体机由市公安局、市审改办、市大数据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联合研制开发,采用公安部“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体系,具有四大创新模式:刷脸快办、一站通办、随处能办、智能导办。现已入驻公安局、住建局、医保局、发改委、电力、自然资源、公积金、人社局、卫健委等17个部门1个库(电子证照库),可提供“不动产登记证明打印”、“购买商品房提取公积金”、“临时身份证明打印”等142项政务服务事项+208项电子证照查询打印。高频的业务和简便的操作流程为广大群众提供便利,实现“不下班”、“家门口”的政务服务。

“e龙岩”自助服务一体机简化政务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让更多的业务可以通过自助办、就近办来办理,极大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办事群众可持二代身份证到曹溪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曹溪天马东路66号)的自助服务一体机进行全日无休自助办理。

来源: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