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开展员工风险 警示教育

时间:2022-08-10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持续深入开展员工常态化警示教育,提升员工合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8月5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召开员工风险防控学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纪检委员、副经理孙绪光首先组织与会员工学习风险警示教育第七、第八期内容,通过对警示教育中的基本案情、教训与反思等内容开展宣导,要求员工要学习到位,强化合规理念,常敲警示之钟,推动全员在思想上筑牢案件风险防范意识,守住“不想违”底线。

随后,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黄凯昌组织开展了保密警示教育课件学习。黄凯昌副经理(主持工作)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通报了近年来因违规使用微信等新媒体办公造成失密泄密的典型案例,并就如何维护国家安全进行了解读。黄凯昌副经理(主持工作)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纪律要求,增强保密意识,以案为鉴,在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杜绝失密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开展学习,增强了员工的保密意识,有效发挥了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有助于把常态化警示教育推向深入。

(供稿:张梅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