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开展观音井赏梅客户体验活动

时间:2023-02-06 来源:龙岩电视台

“千亩梅园花四海,百里芬芳绕中林”又是一年赏梅时,福建省第六届梅花节在上杭县湖洋镇观音井百果园景区开幕。在活动开展之际,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开展了观音井赏梅客户体验活动,带领客户朋友一起领略冬梅花开成海,暗香盈袖美如画的诗意美景。

小寒节气,一候梅花、二候山茶、三候水仙,梅花是我国十大名花之魁。漫步梅园,目之所及,白如雪,油然而生王安石的千古名诗“遥知不是雪 为有暗香来”。梅花竞相开放,阵阵幽香扑鼻而来,放眼望去,美如画,引得客户朋友纷纷观赏拍照。据当地工作人员介绍,观音井的梅花是福建省单体梅花最大种植区,省级乌梅药材GAP研究及标准化栽培示范基地。其造型优美,花量较多,极具观赏价值。

此次游园活动,让客户朋友一饱眼福,惬意盎然,为冬日平添一份温馨恬静。

客户游女士表示:“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湖洋开展梅花节,正说想去观赏一番,没想到中国人寿贴心服务,给了我惊喜。感谢中国人寿的优质服务!”此次赏梅活动,得到客户朋友的赞赏,纷纷表示中国人寿的增值服务非常用心。(邓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