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积极参与“大爱暖冬 共护安康”指氧仪捐赠活动

时间:2023-02-06 来源:龙岩电视台

1月16日上午,“大爱暖冬 共护安康”指氧仪捐赠仪式在新罗区龙门卫生院举行,龙岩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洋出席捐赠仪式,龙岩银保监分局、龙岩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卫健委和中国人寿保险龙岩分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紧扣龙岩市委、市政府“大爱龙岩”行动,从当前农村地区疫情防控需要出发,积极参与龙岩银保监分局、龙岩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组织的“大爱暖冬 共护安康”指氧仪捐赠活动,向每个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捐赠10个指氧仪,合计向全市132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捐赠1320台指氧仪、价值10多万元,为基层医疗机构就诊病人开展血氧监测,助力实现新冠重点人员“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据了解,辖内各金融机构已累计捐赠约30万元,春节前还将捐赠约80万元。下一步,龙岩金融系统将持续推进“大爱龙岩”行动,引领带动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为“大爱龙岩”贡献金融力量。

未来,中国人寿龙岩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保险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在服务经济和民生中谋求发展,发挥保险专业优势,回馈社会,彰显国寿大爱精神。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