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开展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宣导教育工作

时间:2023-02-06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1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利用春节前夕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学习活动,提升员工防范非法集资风险能力,增进非法集资防范意识,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年。

本次会议,由公司蓝前裕副经理(主持工作)主持,通过观看虚拟货币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宣传视频和学习各种类型的非法集资案例,用“四看三思等一夜”法防范非法集资,擦亮慧眼。同时动员全体员工利用春节期间,扎实开展宣传,向外出返乡的亲朋好友做好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引导身边的亲友投资理财做到“三要、三不要”——理性不侥幸、稳健不冒险、警惕不盲目。最后,对春节前后非法集资风险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员工学习会议,营造了春节期间良好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提高了员工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邓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