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人民医院举办喜迎端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02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  2022年传统佳节端午节前夕,龙岩人民医院举办“粽叶飘香·端午传情”庆端午系列活动,重温传统文化,迎接端午佳节的到来。

6月1日上午,龙岩人民医院包粽子比赛在“职工之家”欢乐开场,来自全院各工会小组的20名选手欢聚一堂。比赛现场,糯米、粽叶、香菇、五花肉等丰富食材齐齐摆上桌,参赛选手跃跃欲试,等待在桌子两旁就位,随着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刻投入比赛。

卷粽叶、塞糯米、捆绳子,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被一双双勤劳的手包成了一颗颗碧绿饱满的粽子。一番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忙碌景象,寄托着幸福安康的美好祝愿。

经过紧张激烈又欢乐的比赛,龙岩人民医院评委根据所包粽子的数量、速度、质量等评判标准评出了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一个粽子一片情,点滴关怀暖人心。当天下午2:30,龙岩人民医院领导分组带队,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预检分诊、体温检测点、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及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们送去爱心粽子与传统节日的温暖问候。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