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开展2022年度医疗系列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时间:2022-11-28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医务人员整体素质和技术水平,引导广大医务人员学技术、钻业务、练本领,为人民提供快捷、安全、有效的医疗服务,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科教科在10月至11月份开展了2022年医疗岗位技术练兵活动。

龙岩人民医院科教科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确保练兵工作有序开展。临床内科系列和中医系列为心肺复苏(单人)、四大穿刺术和体格检查的临床应用与操作;临床外科系列和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学员为换药、拆线、心肺复苏(单人)、胸腔穿刺术、腹腔穿刺术和体格检查的临床应用与操作;医技药系列(含技师、治疗师等)为心肺复苏(单人)操作。参加对象为3年以下中级职称临床系列人员、3年以下中级职称医技药人员及本院住院/助理全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考官是从历年参加过执业医师考试考官或福建中医药大学技能操作毕业考试考官中抽取。

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强化了全院广大医务人员的专业理论和技能知识,提高了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取得明显的效果。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