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学院举办《龙岩学院校史》发布会

时间:2022-05-2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罗冬燕 陈飞雨 郭亿丁 杨钰琪)时值龙岩学院64周年华诞之际,5月19日上午,龙岩学院举办《龙岩学院校史》发布会。发布会详细介绍了《龙岩学院校史》的编撰历程,并为校史编委会、校友和师生代表赠书。龙岩学院党委书记王耀华、校长邹卫东共同为《龙岩学院校史》揭幕。

《龙岩学院校史》全书十二章,30余万字,记叙了从1958年建校至2018年共60年的学校历史,呈现了从龙岩师专、福建煤校早期教育到学校艰苦创业、改革发展、跨越发展一直到如今高质量发展各个时期的奋斗历史。

邹卫东在会上致辞。他说, 64年前的龙岩学院“两手空空”,64年后的今天,学校已有千名教职员工,千亩美丽校园,万名在校学生,百万馆藏图书,千万科研经费,亿元仪器设备,一届又一届的校友在平凡岗位上为闽西、为全省乃至全国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从未忘记,如今的光荣来自一代代龙院人的接续奋进。我们感谢、感恩、感激为学校发展呕心沥血、兢兢业业的历任校领导、广大校友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学校六十多年的成就,是大家辛勤汗水的浇注,勤勉努力的结果。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