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岩市第三届“厦门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9-05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2022年9月3日至4日,由福建省龙岩市体育局、厦门银行龙岩分行主办、龙岩市乒乓球协会承办、龙岩市健宇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龙岩市第三届“厦门银行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龙岩市体育公园成功举行。

本次乒乓球邀请赛由市直、区直各单位组织参与,共吸引全市各系统、单位共27支代表队近200位运动员参加比赛。

这是一次较大规模的乒乓球比赛。比赛采访先循环后淘汰的办法,经过两天的比拼,福建省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获得冠军;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厦门银行一队、龙洲集团代表队等获得季军(并列)。

龙岩电力代表队、省煤电系统代表队、中国电信龙岩分公司代表队、龙岩市发改委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雁翔集团代表队、龙岩市委办公室代表队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