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走进少数民族乡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提升畲族少数民族“山哈”人群的金融知识水平,加强当地畲族群众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营造当地清朗金融网络环境。9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深入上杭县官庄畲族乡,为当地村民开展了氛围浓、有特色的金融知识普及月户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志愿者组成宣讲小队,向村民宣讲电信诈骗、反洗钱、反恐怖主义、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结合真实案例就如何捂紧钱袋子,防范金融风险做了详细宣讲,提醒村民做理性投资者。期间,志愿者通过有奖问答,熟练运用客家话与村民进行互动交流,活动氛围热烈,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发放宣传折页13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

此次宣传活动,让村民实实在在了解金融知识,提高了当地村民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今后,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开展乡村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村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