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高新区(经开区)——产业+基金”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21 来源:龙岩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通讯员  卢水生 卢翥祺)2023315-16日,修正药业集团泓嘉基金合伙人、副总经理马超等一行到龙岩国家高新产业开发区(经开区)考察交流。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静,区领导赖育忠、包建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双方就基金合作、股权投资、产业投资、项目招引等事宜深入交流。

袁静对马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大力发展新医药与健康产业,将通过“项目+基金"的方式,引进优质生物医药企业,通过基金合作促进实体项目落地,形成产业协同发展,加快推动园区生物医药、大健康、医美等产业高质量发展。

马超表示,修正药业集团有深厚的产业基础,灵活的产业开发方式,泓嘉基金背靠修正药业集团,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拟在福建区域布局生物医药产业。下一步,将以“产业+基金”的模式,以项目落地带入产业基金,以基金带动产业,通过修正品牌的市场赋能,扩大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辐射面。

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赖育忠还陪同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福建美舫科技联合创新中心、福建龙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龙植生物有限公司和福建聚绅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我区产业定位、发展情况、营商环境、招引政策等概况。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