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新罗区江山镇洋北创意特色民宿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23-12-11 来源:龙岩电视台

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新罗区江山镇村美村洋北自然村的雁翔集团洋北创意特色民宿项目工地,看到首栋楼主体顺利封顶,其他工程正在顺利施工之中。

洋北民宿项目位于江山镇村美村洋北自然村,一期总投资约5000万元,总用地面积约80000平方米,其中农田及林地共约76000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共约3400平方米,规划设计民宿12栋,高中低客房56间,公共配套建筑5栋,主要功能有咖啡厅、酒吧、KTV、餐厅、书吧、茶水吧、露天游泳池、手工坊等,能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活动环境和丰富的休闲娱乐设施。项目10月进场施工,预计年底主体工程可望竣工,开始内部装修和景观施工,明年5月可望投入试运营。

项目所在地生态环境好,四周是竹山及原始森林,山坡上是丰产的柑桔园,稻田边一条清澈的小溪在山谷流淌。项目以优质的山林、稻田、溪水为基底,融入农耕文化,通过精致乡野的住宿体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趣味丛生的体验活动,勾勒出龙岩版的归园田居,打造集亲子研学旅游、耕读创意体验、企业商务团建及精品民宿聚落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意民宿群。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立足环保生态,打造与自然生态和谐统一的研学基地,项目团队将持续优化施工方案,培育形成以“创意特色民宿”为主题,以打造“绿色生态新名片”为目标的乡村振兴片区融合发展的新局面,并通过后期精品运营持续推动、巩固乡村振兴成果,走具有新罗特色的“资源共享、环境共生、村企共建、百姓共富、携手共赢”的乡村振兴之路。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通讯员 杨超 汤龙杭)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