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闽乐购·福见龙岩”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2-05-3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龙岩电视台记者 赖珊盛 江宗辉 卢丽宽 通讯员 邱璐)2022年5月29日上午,由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岩市商务局、龙岩市新罗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全闽乐购·福见龙岩”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林邦未来农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此次“全闽乐购”活动,按照“省市县联动、银行企业平台联合、线上线下融合”方式,聚焦“福品”消费和商旅消费等领域,办好消费促进活动,主要开展“全闽乐购·福见龙岩”向未来、“全闽乐购·福见龙岩”逛会展、“全闽乐购·福见龙岩”爱美食、“全闽乐购·福见龙岩”遇七夕、“全闽乐购·福见龙岩”购福品五大主题活动,再燃新一轮消费热情,嗨购福品、畅游龙岩。

活动现场,市、区领导、龙岩市商务局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一起启动了“全闽乐购·福见龙岩”促消费活动。到场的市民还可以打卡林邦未来农场五大展区,一站式感受吃、住、行、游、购、娱体验。一是品美食,现场展示了新罗老字号,可以亲自体验美食,品尝多种传统经典小吃,感受龙岩人的热情和浓厚,沉浸式体验岩城的特色美食文化。二是购购福品。现场展示“岩值”福品,肆意匠心的“福”字号、老字号等本地产品,可以随意购买。三是现场打造“向未来”未来城玩具业态主题展览。四是现场设置“龙岩七七购物节”主题打卡点,展示市区联合、政企联手、商家联动的龙岩各大商圈七夕主题系列活动预告。五是逛会展。现场还有汽车家电博览展区,火热开展购车购家电活动,并发放专场消费券。


活动启动后,全市范围内将发放800万元消费券,用于“全闽乐购·福见龙岩”向未来、“全闽乐购·福见龙岩”逛会展、“全闽乐购·福见龙岩”爱美食、“全闽乐购·福见龙岩”遇七夕、“全闽乐购·福见龙岩”购福品五大主题活动。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