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志愿者风雨坚守 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

时间:2022-06-14 来源:龙岩电视台

风雨就是集结号,汛情就是动员令。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6月6日晚23点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前往挂钩乡镇(象洞镇)参与防汛工作。

在防汛抢险工作中,一方面工作人员通过走村入户告知群众近期雨情,向群众详细讲解防汛知识,让群众切实提高防范应对能力。同时帮助易受灾村民进行转移,确保群众生命财务安全。另一方面对低洼涝点、危房、旧房、建筑工地、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风险源进行排查管控,逐户逐处排查安全状况,做到不漏一户、不留一片隐患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识,提高周边村民注意汛期情况,从巡查预防的角度出发,做到防早防小,及时发现应对险情,确保能将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防汛前线,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志愿者们无惧危险,冲锋在前,与当地政府一起构筑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洪堤坝,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新风尚。在接下来的汛期行动中,中国人寿武平支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开展防汛值守、隐患排查、后勤保障等工作,为防汛救灾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供稿:修仁花)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