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走进畲族乡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金融知识 普及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金融风险识别能力、树立科学消费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深入上杭县官庄畲族乡,为当地畲族少数民族“山哈”人群开展了丰富的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此次活动,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志愿者组成宣讲小队,向畲族村民深入浅出的讲授电信诈骗、反洗钱、养老诈骗非法集资和被利用型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现场村民认真聆听,踊跃提问。期间,志愿者通过有奖问答,用客家话与村民进行互动交流,活动氛围热烈,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取得良好的宣传成效。

通过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深入少数名族乡镇,聚焦特定区域,强化消费者金融权益保护,真正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促进当地金融稳定发展。(邓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