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3月15日,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积极参与由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提振消费信心”这一消费理念主题进行,全县共计20余家单位参与。

活动当天,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工作人员早早到达杨成武广场,统一着装,身披绶带,摆放好各类宣传材料,悬挂条幅。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传介绍等方式,普及了反洗钱、非法集资、保险等等知识。着重提醒老年客户提高金融安全意识,养成仔细阅读习惯,捂紧自己的钱袋子;对青少年群体及新市民、城乡居民等,引导他们掌握金融知识,科学选择保险产品,持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耐心解答客户对满期、理赔等业务的疑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树立了中国人寿良好的社会形象。专业细心的讲解引得群众们纷纷前来咨询并受到他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中,接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居民的保险知识,也提高了居民对自身权益的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当。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持续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金融保险知识宣教,为“富美汀州”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戴彩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