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新罗区举行龙岩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欢迎仪式

时间:2022-06-23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赖好  汤醇)近日,龙岩市新罗区在龙岩人民医院举行援沪工作人员回院欢迎仪式,热烈欢迎龙岩市新罗区援沪队员圆满完成守“沪”任务,平安返岗。

致敬逆行勇士,欢迎英雄凯旋。龙岩市新罗区区长邱伟勤,新罗区政府办公室、新罗区卫健局和龙岩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龙岩市新罗区援沪工作人员全部来自龙岩人民医院。在仪式上,龙岩人民医院援沪医疗队队长张阳宗介绍了援沪相关工作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体会。

邱伟勤代表龙岩市新罗区委、区政府向援沪英雄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在上海抗疫最艰难的时刻,龙岩人民医院援沪医疗的队员们不惧风险、不畏困难,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在援沪期间,援沪队员日夜奋战、奉献一线,承受住难以想象的身体和心理双重压力,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展现出闽西老区儿女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贡献了福建省龙岩新罗力量。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