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矩阵 助力武平县东留“芙蓉李”等农产品线上销售

时间:2022-07-26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卢丽宽 通讯员 兰瑞凤) 2022年7月24日,在龙岩市2022年“红古田”杯芙蓉李果王大赛暨东留镇第六届芙蓉李文化旅游节活动现场,由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红古田抖音矩阵五个抖音团队同时开播,助力芙蓉李线上销售,主播小姐姐青春的形象、卖力的讲解、直通顾客心灵的话语,吸引一波又一波粉丝朋友关注,成为活动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助推乡村振兴,打造有影响的红古田抖音矩阵,龙岩农业发展限公司运营了龙岩特产馆官方账号、红古田百香果、红古田新农人发辉等抖音账号。通过不断摸索,运用新媒体,唱响红古田,通过内容创作、直播带货,不断扩大“红古田”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在龙岩市2022年“红古田”杯芙蓉李果王大赛暨东留镇第六届芙蓉李文化旅游节活动前期,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红古田抖音矩阵团队到武平县芙蓉李主产地进行了深入的调研,组织专业人员进行了芙蓉李内容创作及视频拍摄,在确保芙蓉李供应和售后作了充分准备。并在开幕式期间把直播间搬到活动现场,组织5个直播团队到进行“红古田”电商直播宣传推广芙蓉李,进一步打响红古田农业区域公用品牌。

开幕式当天的直播,场观人数达3万余人,共网销芙蓉李316单、成交金额1.9万余元。其中由龙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龙岩特产馆官方账号2小时直播,场观2万余人,农产品成交1万余元,其中销售“芙蓉李”9000多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