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里

时间:2022-10-28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陈荣香) 2022年10月26日,福建省武平县举行庆祝福建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暨第4个“环卫工人关爱月”活动,表扬一批2022年度环境卫生先进个人、为环卫工人发放节日慰问品,并为15名特困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

多年来,环卫工人在创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认可。

此次活动以“关爱环卫工人,点亮微心愿”为主题。活动中,爱心企业龙岩市惠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发放被子318床、福建龙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发放大米318袋(40斤装),把温暖送到环卫工人的心坎里。

武平县环境卫生站站长刘宏昌呼吁,“希望全社会关心关爱我们环卫工人,把武平的卫生保洁做得更好,同时也希望环卫工人一如既往地做好这‘美容师’,为武平的卫生整洁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环卫工作座谈会,与会领导和环卫工人代表亲切交流,了解并关注环卫职工的困难和诉求,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环卫行业精神,在最平凡、最艰苦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凡的业绩,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为美化有温度的幸福武平再立新功。

相关部门还开展了法律法规知识、职工心理健康关爱宣传活动。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