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组织开展全员风险警示教育

时间:2021-08-24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进一步增强全员依法合规经营理念,提高全员风险合规意识,防范案件风险,确保稳健发展。8月16日下午,中国人寿连城县支公司组织全司员工开展 “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


会议上,李长海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典型案例及相关处罚通报等材料。

会议最后,江建远经理强调:案件都是真实发生,血的教训,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要做到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律、自尊、自爱、自重,抗的住诱惑,不为私利所用,不为金钱所诱,不为享乐所惑,牢牢把守住心灵的“门槛”。对案件的防范要时时保持清醒头脑和认识,决不能心存半点麻痹和侥幸,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免疫力”,从我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主动增强合规意识,严守法律底线和纪律红线。营造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为公司的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童小清)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