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客户联谊会

时间:2021-08-24 来源:龙岩电视台

“乡情乡恋 爱我九鹏”,8月15日,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组织VIP客户前往漳平九鹏溪开展客户联谊活动。

九鹏溪具有天然氧吧的美称,时常云雾缭绕,远处的山景若影若现。客户们沿着栈道,漫步其间,一边看碧波林海随着山风在眼前一层层漾开,一边呼吸清新的空气,十分神清气爽。许多客户还纷纷登上仿古画舫游湖,将烦闷荡涤一空,只剩下山水的清爽。九鹏溪如此美景,让客户们流连忘返,赞叹不已。

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客户们还参观了层层叠叠的水岸茶园,前往“中国水仙茶第一村”漳平南洋北寮村,在接受茶文化熏陶的同时,也亲自动手体验茶田采摘茶叶的乐趣。

一天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客户们玩得很开心。许多客户平时工作繁忙,没什么时间出来散心,中国人寿开展的这个活动,让客户们放松了身心,结交了朋友,也加深了与中国人寿的了解和认识,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称赞。(张梅芳)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