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平县妇联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2-08-11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武平新闻网报道:2022年8月7日晚,武平县妇联在武平县千鹭湖景区联合相关团队举办单身青年联谊交友活动。活动以“红耀武平心向党·移风易俗树新风”为主题,来自各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优秀单身青年代表及亲友团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浪漫骑行、玻璃鹊桥、自我介绍、美食音乐会、派对游戏等环节,在轻松欢快的环境中为单身青年搭建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缔结情缘的平台。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社会新风。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移风易俗新风尚,促进现代家庭观念的健康成长,在全社会形成崇俭节约,婚事简办新办的浓厚氛围,福建省武平县妇联多举措开展“移风易俗树新风”群众性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摒弃传统陋习,自觉抵制高额彩礼、铺张浪费、低俗婚闹、随礼攀比等不正之风,在全社会形成“文明节俭从新从简”的婚嫁新风尚。

武平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下乡进村入社区,向群众发放“抵制高价彩礼·倡树文明新风”承诺书,并通过讲解引导青年树立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正确家庭观念;倡导敬老、养老、助老道德风尚,引导广大家庭弘扬良好家风,培育家庭文明。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