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青年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8 来源:龙岩电视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中国人寿上杭支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在三楼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会议室里,大家整齐就座,认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铿锵有力的话语、殷切期望,感染着在场收听的每一个人。

“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观看大会直播后,在座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要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脚踏实地,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国寿人,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邓虹)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