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开展“母亲节”客户联谊活动

时间:2022-05-18 来源:龙岩电视台

 为答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5月8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中国人寿长汀支公司邀请93位新老客户一起抓住春天的尾巴,来一场与大自然的约会---登山。

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风光,一边热烈交谈,时不时掏出手机定格大自然美丽的画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动听的旋律在山间回荡。哼着欢快的歌曲,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奋力向上,每个人都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独有的风光,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亲情的温暖,体验着运动散发的魅力。山,没有母亲的爱高;海,没有母亲的爱深;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让咱们共祝所有的母亲们健康愉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客户的心情,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增进感情,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让客户充分感受到中国人寿高品质的贴心服务。

(供稿:戴彩云)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