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高新区(经开区)精准对接项目 助推数字经济产业集聚

时间:2023-03-28 来源:龙岩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2023323日,北京华夏鼎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辉一行到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考察交流,实地考察了龙岩珠江大厦数字经济办公楼、凯旋岁月数字新零售体验馆及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

座谈会上,龙岩高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静对北京华夏鼎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朝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龙岩市的旅游资源及龙岩高新区(经开区)产业基础、营商环境和招商政策等情况。她表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将依托龙岩红色圣地、生态福地的优势,大力发挥数字经济活力区作用,通过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数字经济项目,加快推动龙岩高新区(经开区)数字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朝辉表示,龙岩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禀赋,气候宜人,人才辈出,十分看好龙岩数字经济的发展前景,将持续深化与龙岩高新区(经开区)的沟通交流,拟从房车小院、数字研学等方向布局规划,并对未来在岩落地项目充满信心。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