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新罗援琼、援厦医疗队欢迎仪式在龙岩人民医院举行

时间:2022-09-10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林鹭 张艺玮) 2022年9月9日下午,龙岩市新罗区援琼、援厦医疗队欢迎仪式在福建省龙岩人民医院举行。龙岩市新罗区副区长林峰、龙岩人民医院、龙岩市新罗区妇幼保健院领导及援琼、援厦医疗队员代表20人参加了欢迎仪式。

会上,龙岩市新罗区援琼医疗队队长黄淑平、龙岩市新罗区援厦医疗队队长林燕萍分别介绍了两支队伍在援助地克服高温、勇挑核酸采样重担的工作经历,充分展现了龙岩市新罗区医务人员不畏艰辛、迎难而上、大爱无疆的抗疫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

龙岩市新罗区政府副区长林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载誉归来的80名勇士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大家在援琼和援厦期间,听从指挥、服从调度、互帮互助,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生命赴使命、用仁心践初心,圆满地完成抗疫任务。

林峰副区长进一步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在高质量发展、龙岩中心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三个方面,当好全市发展和闽西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他希望全区医务工作人员充分学习和发扬援琼、援厦精神,持续保持“战时状态”,从严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争创更佳业绩,同时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战疫故事、树立“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时代新风。

活动最后,领导们还为医疗队队员送上鲜花和中秋节节日祝福。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