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新罗区举行“大爱龙岩• 福见新罗”慈善一日捐现场捐赠仪式

时间:2023-01-18 来源:龙岩电视台

红土地网讯(通讯员 罗彬 张军)近日,龙岩市新罗区“大爱龙岩•福见新罗”慈善一日捐现场捐赠仪式在区会议中心前广场举行。龙岩市新罗区各套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龙岩市新罗区委书记张锋、区长邱伟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清宇、区政协主席邱笑玲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赠,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打响“大爱龙岩• 福见新罗”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活动是龙岩市新罗区开展“大爱龙岩• 福见新罗”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龙岩市新罗区干部群众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个重要体现。

近年来,在龙岩市新罗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倡导下,龙岩市新罗区各级领导、干部身体力行,主动参与“一日捐”、志愿服务等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向社会传递各种温暖感动。

据初步统计,仅此次现场捐赠活动,龙岩市新罗区就已募集善款65.1万元。在各级领导干部的带动下,龙岩市新罗区慈善公益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截至2022年底,龙岩市新罗区慈善总会已募集(含认捐)慈善基金2.962亿元,开展了助老、助学、助孤、助残、助困等大量工作,累计支出善款2.04亿元。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