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永定区开展“土楼敲敲姐 让孩子有发小”活动

时间:2023-01-16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永定新闻网讯张河斌报道:2023年1月14日上午,龙岩市永定区在凤城街道碧桂园小区开展红领行动、互助成长——“土楼敲敲姐,让孩子有发小”活动。

由龙岩市永定区委组织部主办、永定区妇联、永定区文联、永定区图书馆等部门联合举办的这个活动,通过以“深化红领行动,争当红土先锋”为总抓手,深化拓展近邻党建工作内涵,着力营造党群互动密切、邻里友爱团结、家庭互助成长的近邻新风尚。

活动现场,精心设置有互动手工灯笼制作、亲子互动剪纸活动及客家家训现场拓印体验活动。孩子在父母的指导下,逐渐掌握了游戏的诀窍,开始尝试自己着手制作。在享受游戏带来欢乐的同时,体验来自非物质文化遗产带来的深厚内涵。

市民范丽萍在与儿子一同做游戏的过程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她表示:“这个活动办得很好,可以在游戏中可以增加同孩子的互动,同时也可以让孩子在游戏中找到小伙伴。”

此外,小书法爱好者还挥毫泼墨,为市民送福送春联。一副副对联、一张张“福”字随笔而出,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