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龙岩市永定区召开“青聚永 家乡行”永定籍优秀学子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来源:龙岩电视台

据永定新闻网讯吴宇梁报道:近日,龙岩市永定区“青聚永 家乡行”招才引智行动暨优秀学子座谈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团区委、教育局、卫健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同志与40多名永定籍优秀学子代表共聚一堂,话乡情、筑梦想、谋发展。

座谈会上,学子们认真观看了《印象永定》宣传视频,对近年来永定的新变化深有所感。“我发现永定城区和乡村的环境变得更好更宜居了,交通更便捷了。”就读于清华大学的硕士研究生江南高兴的说。在厦门大学就读的苏舒分享到:“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基层建设的队伍中,让家乡越来越好,这些亲眼所见让我回家乡工作的想法更加坚定。”

座谈会还介绍了龙岩市永定区招才引智的相关政策及方向。学子们纷纷表示,希望人才政策具体措施早日出台,希望能有机会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赖珊盛  卢丽宽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