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在京开展招商活动

时间:2023-03-31 来源:龙岩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通讯员 卢水生)  2023年3月27日至30日,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考察组一行赴北京开展企业考察、招商推介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北京修正药业集团、字节跳动、Hicool商学院、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推介了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区情及产业发展、创业机遇、投资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情况,双方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创业平台、基金合作等方面充分沟通交流。

据了解,龙岩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开区)下一步将加强与各企业的联系,从基金合作、创新平台、人才招商等方面寻求突破,招引更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好项目集聚高新区,构建多样化的产业生态。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龙岩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重视营商环境,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大家对下一步合作非常有信心,希望与高新区深入探讨合作模式,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