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开展重点项目调研活动

时间:2023-04-19 来源:龙岩电视台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陈小双)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417日上午,龙岩高新区(经开区)主要领导一行调研督导园区项目,龙岩高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京东(龙岩)数字经济产业园、凯旋岁月、翼博特智能机器人项目、龙佳玮业手机智能终端生产项目、标准化厂房绿化提升工程等项目,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找准关键突破点,加快重点项目攻坚,补齐发展短板、激活发展要素,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深化细致服务,实行闭环服务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及时落实到位;要加速推进项目,继续用好“项目工作法”,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建设,奋力推动园区项目早见效、见实效。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