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学院产业技术服务中心领导来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开展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19 来源:龙岩电视台

日,广东省科学院产业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林建兴一行到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开展调研,龙岩高新区领导以及科技发展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广东省科学院产业技术服务中心领导一行实地调研了福建龙亿信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强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市金山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相关技术需求,就技术合作、产业孵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为开展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为推动我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助力。

调研组表示,愿与龙岩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岩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发挥枢纽平台作用,推动合作共建金山新材料创新创业园,为龙岩高新区提供先进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持,促进龙岩高新区(经开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融媒体记者 赖珊盛 余雅丽 阮雪婷 陈小双)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