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润云智物流枢纽园项目 实现全部主体砌筑封顶

时间:2023-04-26 来源:龙岩电视台

近日,在红坊现代物流园区的科润云智物流枢纽园项目建设工地上工程车往来穿梭,工人们挥汗如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据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102#厂房砌体施工完成,项目已实现全部主体砌筑封顶,下一步项目将加快厂房周边室外工程施工进度,尽快完成102#厂房内外墙施工及服务用房、101#厂房验收工作。

图片1.png

据了解,科润云智物流枢纽园项目是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市级重大项目之一,总投资2.05亿元,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建设仓储中心(含冷藏)、物流配送中心、配套后勤服务中心、平台服务中心、零部件配套件服务中心等五大功能区和综合办公楼等建成集现代化仓储与配送于一体的货物集散中心。

图片2.png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覆盖闽粤赣的云智物流枢纽物流配送中心,实现35万吨清洗设备的年仓储能力,开启龙岩高新区(经开区)物流配送新旅程,为园区智慧物流建设持续注入新动能。

(融媒体记者赖珊盛余雅丽阮雪婷通讯员卢水生)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