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花开 红旗不倒”广州红色故事会 走进国网龙岩供电公司

时间:2023-12-17 来源:龙岩电视台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赖卓敏 邱自展)15日上午,“英雄花开 红旗不倒”广州红色故事会走进龙岩之国网龙岩供电公司专场举行。来自国网龙岩供电公司、市国资系统、市融媒体中心的近两百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

“今天我们讲述红色故事,是为了铭记历史、收藏历史,也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以历史来滋养未来。”来自广州市越秀博物馆的宣讲员蔡臻郅表示,汀江拥抱南海,希望湾区老区能够携起手来,共同发展。

整场宣讲分致敬经典、红色印记、时代新风三个篇章,14位宣讲员通过讲述13个在时间流淌中的真实故事,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和回味中华文明的古代积淀、近代奋斗和现代创新。感人肺腑的情节、荡气回肠的宣讲,感染了聆听宣讲的人们。在红色故事会的最后环节,来自广州的著名歌唱家为大家带来歌曲《木棉红》,大家齐心协力传递木棉花,传递英雄精神,让红色基因永传承。

来自国网龙岩供电公司的林丽红聆听宣讲后表示,这是一场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宣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洗礼和心灵熏陶。


热门评论